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大数据产业发展研究课题研讨会

2021-03-12  点击:[]

2021年3月9日,由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主办的大数据产业发展研究课题研讨会在大工经管学院举行。

大连市大数据中心、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络与信息化中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人文学部、创新创业学院、大连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大连天港科技集团、大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研究院多位领导和专家出席会议。

会上,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方伟介绍了研究院课题研究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开展进行了介绍和安排。研究院将充分依托大连理工大学的学科建设、课题研究优势,对研究项目进行培育,建设智库平台和资源整合平台、研究基地和产业孵化基地。

近期,研究院联合理工大学将对结合上海经验“一网统管、一网通办”分析报告、社会数据和政务数据融合共享和开放、大连市建设国家级超算中心、金普新区工业互联网基座建设等课题进行研究推进。

与会专家和老师对研究课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在课题设置上,将社会调研数据和本地政务数据相结合,形成维度更高的课题建设体系,同时,要从深度上深耕细作,做到专业化、细致化,精准和务实,形成一套完整全面的课程建设体系,为大连市数字经济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大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研究院专家金博出席《“政务信息化系统迁移上云和数据归集共享”专题培训部署会》专题培训部署会 下一条:研究院大连理工大学办公区揭牌仪式

版权所有:大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研究院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