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研究院大连理工大学办公区揭牌仪式

2021-03-02  点击:[]

2021年2月28日,大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研究院大连理工大学办公区揭牌仪式在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研究院筹备组第五次工作会议同时召开。

研究院大连理工大学办公区的正式启用,将进一步落实研究院发展构想。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将全力以赴提供场地等各方面资源支持,把研究院发展与学科发展紧密结合,发挥各自优势,凝聚创造力,助推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化,为我市建成东北亚数字经济发展高地提供支撑,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上一条:大数据产业发展研究课题研讨会 下一条:金普新区与中科曙光共商:拟建国家超算中心 抢占东北算力高地

版权所有:大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研究院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