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20大数据产业与技术高峰论坛

2020-10-31  点击:[]

2020年10月29日,中国国际数字和软件服务交易会云展大会胜利启幕,作为本次大会重点活动之一的“2020大数据产业与技术高峰论坛”于当日上午在富丽华酒店二楼多功能厅举行,此次峰会由城市数字经济发展的顶层智库——大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研究院承办,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合肥工业大学教授杨善林;中国科学院大学教授、国务院参事石勇院士;天壤智能创始人、原阿里云首席数据科学家薛贵荣博士;SAP中国副总裁、首席数字官彭俊松博士;华为云数据库总裁苏光牛;美团门票度假事业部总经理刘燕翔等专家及行业领袖参加,论坛由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方伟主持。大连市市长陈绍旺、大连理工大学党委书记王寒松、大连市政府秘书长衣庆焘、原大连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董长海、天港科技集团董事长邢军等出席论坛。

行业领袖和专家学者围绕大数据宏观政策、大数据技术研究、城市大脑以及产业数字化实践经验做了主题演讲,解读政策,分享经验。研究院通过“请进来、走出去”,整合国际国内大数据和数字经济领域专家、学者、企业领袖成立专家委员会,依托专家成员每年在大连召开一次大连数字经济发展的高峰论坛,本次“2020大数据产业与技术高峰论坛”是研究院成立后的首场论坛。2021年将择期举办第二届,并将其打造成品牌系列活动,金字招牌。

上一条:金普新区与中科曙光共商:拟建国家超算中心 抢占东北算力高地 下一条:签约仪式

版权所有:大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研究院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