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签约仪式

2020-10-16  点击:[]

为深入贯彻国家关于数字经济的相关部署,抢抓国家大数据发展重要战略契机,加快推进“数字大连”建设,打造大连数字经济产业带,2020年10月15日上午,大连理工大学、大连市大数据中心、大连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和大连天港科技集团在大连理工大学举行组建“大连大数据产业发展研究院”签约仪式。市委书记谭作钧、市长陈绍旺、市委、市政府、市发改委、大数据中心、大连理工大学相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建设高水平“数字大连”始终是市委市政府坚定不移的战略目标,大连大数据产业发展研究院将成为推动“数字大连”建设的重要平台,也是加强政府、学校、企业、社会合作的努力探索。借此契机,整合各方资源,发挥创新优势,加快建设东北亚数字经济发展高地和先行区,把握大连数字经济发展机遇,为大连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和“两先区”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研究院将按照陈绍旺市长的要求,充分整合各方资源和优势,促进各方合作共赢,以创新驱动为核心,以“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数字化治理”为发展主线,做大做强我市数字经济。供高端人才支撑。

上一条:2020大数据产业与技术高峰论坛 下一条:平台建设

版权所有:大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研究院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