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文件 >> 政策文件 >> 正文
政策文件
政策文件

工业互联网专家交流研讨会

2021-06-20  点击:[]

研究院为深入贯彻实施国家工业互联网政策和要求,于2月19日在大连市大数据产业园召开工业互联网专家交流研讨会。

大连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东洲、副总经理戚智见、副总经理陈晗、副总经理薛林;天港科技集团董事长邢军、副总裁潘君厚;国家发改委下属研究院工业互联网专家张艺冬;大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研究院马海峰参加研讨。

会上讨论了国内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建设情况和模式,结合大连的实际情况和需求,探讨了大连市工业互联网建设的模式和技术架构。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大连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工业互联网平台的搭建设想和业务模式,确定由张艺冬老师牵头起草大连市工业互联网平台的项目计划书和可研报告。

计划在近期举办工业互联网研讨会,邀请政府、本地工业龙头企业、相关厂商共同参与。

上一条:金普新区数字经济产业带

版权所有:大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研究院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