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文件 >> 政策文件 >> 正文
政策文件
政策文件

筹建大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联盟

2021-06-20  点击:[]

由大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大连市大数据管理局)作为业务主管单位,大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研究院作为牵头单位,大连市大数据企业充分发挥自身行业资源、渠道、平台优势,共同发起成立大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联盟,促进“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

1、联盟将充分发挥行业组织平台服务功能,推动数字科技、人工智能、大数据产业多领域合作,推进产业聚集,促进企业沟通与合作,加强人才培养,及时解决成员单位在经营、政策、市场、金融等方面的问题和需求,最终实现产业互通、优势互补的良好互动业态与发展合力。

2、联盟将不断挖掘大连市大数据产业领域的优势企业,邀请大连市大数据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加入,共同提升区域核心实力。

3、联盟将充分发挥行业带头作用和示范作用,实现大连数字科技和经济、人工智能、大数据产业发展的规模效应和集聚效应。

下一条:培训体系建设

版权所有:大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研究院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